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辽宁金龙装饰设计有限公司

鞍山喷绘,UV喷绘,鞍山uv喷绘,平板喷绘,鞍山平板喷绘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施经理
  • 电话:0412-855018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平板喷绘价格
新闻中心
平板喷绘价格
发布时间:2017-07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平板喷绘加工一般价格在40-50之间,双墨精喷价格相对高点,70-80元之间
      鞍山金龙喷绘针对玻璃、木板、瓷砖、有机玻璃、亚克力、皮革、天花板、纺织品、马桶盖、竹材、铝塑板、(钢、铁、铝、铜)型材、PVC、PE、ABS、纱布、地毯、单透贴、车身贴、灯箱布、各式工艺品、标牌等产品行业领域。加工质量保证:户外2年以上,户内8年以上不褪色。机器采用的是进口环保UV油墨,耐侯时间长、气味低;打印出的产品真真正正达到了写真级别的效果。
平板喷绘机可以在陶瓷、木制品表面直接喷印图案,替代手工绘画、网印等工艺,产品经后期处理,耐磨、耐水、耐温差、耐辐射指标符合要求,并满足个性化装饰需求,实现了高效、低成本的即时加工过程,平板喷绘机的出现,带给壁画、装饰画行业更多的活力与艺术表现力。